伴风之旅

咕咕咕~

其实偏题了,有些是虐的梗(不要ky)

不喜勿入!!!!!!!

其实也没有那么虐……







巍澜(剧版)



“赵云澜,沈巍为了你的眼睛淋了一夜雨。”

(呜呜呜呜剧版意难平)






瞳耀



emmm,这对。。。额……好吧。我不知道咋虐π_π

他俩太甜了,没办法┐(─__─)┌






舟渡



“师兄,我不是那个能和你共度余生的人。”






花王



“我累了,分了吧。”(额,他俩吵架我想笑😂😂😂)






燃晚



“师尊,你理理我。”







188男团




娘娘腔



“程秀,邵群结婚了。”





一醉经年



“宋居寒,我和周贺一在一起了。”





谁把谁当真



赵锦辛死于失血过多。。。(🐶保命)





针锋对决



“顾总,这是原总和刘小姐的婚宴请帖。”





你却爱着一个烧饼



“李玉,我不要你还我钱了,放过我吧。”





小白杨



“俞风城,我好疼,你别走……好不好。”





老婆孩子热炕头



“害,大老爷们的,分就分呗。有什么大不了的。”

(橘猫流泪猫猫头)





职业替身



“冬哥,我好想你。”





附加遗产



“温小辉只是我人生的一个过客而已。”





火焰戎装



“叔叔,救,救救我。”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啊啊啊啊啊啊啊,他们都SZD!!!!(声嘶力竭)

数学题使我报复社会。😏

其实,细品的话挺甜的。真的(//∇//)






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6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伴风之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