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风之旅

咕咕咕~

他和他(二十五)

白羽瞳×展耀

白羽瞳×林泽

ooc


替身梗预警



游戏·人间(序)



十五年前


窗外,青草的馨香散去在空气里,蝉鸣声声不绝。雨水打湿了世间,好像要洗去这世界的肮脏一般。




屋内,“哥哥!哥哥!你快过来。”甜美的声音悄悄溜进了那男孩儿的耳朵里。




“好好好,这就来了。”男孩儿笑着朝着小女孩儿跑去。

“呢,给你。”那小女孩拿起一盒棋子递给了自己的哥哥。

男孩故意说到:“又是玩五子棋啊。”




小女孩见男孩为难的样子,更加积极地将棋盒捧了上去,“对啊对啊,这个可好玩了。”




“哥哥,哥哥,你就陪我玩儿嘛~”小女孩揪着男孩的衣袖,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怜爱。




男孩没想真的把自己的妹妹逗哭,连忙说道:“好好好,都听我的小公主。”




“嘻嘻,哥哥最好了!”小女孩快速地在男孩的脸颊上亲了一口,小脸儿红扑扑的。




哥哥最好了,


世界上不会有人比哥哥更好了。


女孩在心里默默的想着。





(转回时间线)




sci


“白驰,怎么回事?”白羽瞳匆匆忙忙地冲进sci,林泽紧随其后。




白驰看着白羽瞳着急的模样,紧张地说道:“就,就,就是……”




林泽注意到了白驰的情绪,安抚着说:“你别着急,慢点儿说。”毕竟一晚上死两个人可不是一般的案件。如果是一般的案件,白驰也不可能这么着急就给白羽瞳打电话。




白驰缓了口气,“就是昨晚,接,接到报警说Paris博物馆死了两个人。”




白驰话刚落,蒋翎就接过了话,“白sir,这是博物馆管理人员发来的现场照片,但是具体情况还要去现场看看。”




白羽瞳看着屏幕上传过来的照片,眉头愈发紧蹙。因为这很可能和展耀有关。




“王韶,你和马韩去调查一下被害人的人际关系。蒋翎,你查一下Paris博物馆的底细和死者的身份,确保真实性。白驰,赵富你们跟我一起去现场看看。就这样,出发。”




白羽瞳布置好了任务,唯独没有给林泽布置。




“白sir,那我……”林泽低声说道。




白羽瞳低眉犹豫了一下,他怕这次的事会对展耀不利。第一,展耀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;第二,那帮混蛋给猫儿注射的药剂也还没有弄清楚。这个时候,他不能出去,风险太大了。




白羽瞳他不敢赌,失而复得的一切都是奢求。




沉思过后,白羽瞳抬头说道:“你,也一块儿来吧。”林泽有些惊讶地看向白羽瞳。四目相对,那是极致温柔里的担心与爱意。空气凝固,林泽似乎受不了白羽瞳那样的目光,匆忙地看向了别处。




放你一个人在这里,我终究也是不能安心的。白羽瞳在心里叹道。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一模结束来摸个鱼

咕咕咕了这么久,还有集美等这篇吗?

最近掉粉好严重,呜呜呜呜(阔怜)……

坚决不坑的!但是毕竟中考……

呐,小心心给你们,等我放假哦!💗💗💗💗💗

ps:又是哥哥和妹妹,对吧✧٩(ˊωˋ*)و✧其实是因为我想要一个哥哥(狗头🐶)。但是这个哥哥和妹妹的故事就和凌飞,凌空的故事不一样很多了……

这个案件先不告诉你们凶手哦,自己推😝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伴风之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