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风之旅

咕咕咕~

他和他(二十三)

白羽瞳×展耀

白羽瞳×林泽

ooc


替身梗预警




海风吹拂着人们的脸庞,带走了一丝疲倦。阳光播撒在层层浪花上,映射出微波粼粼。




“好看吗?”白羽瞳漫无目的地说到。




林泽停了下来看着白羽瞳说:“好看,可是白sir这有什么可勘探的?”从半个小时前,林泽和白羽瞳到达这里到现在一直在闲逛。




“额……就是顺便来看看,然后做个记录。”白羽瞳心虚的看向了别处。




“白sir,我研修过心理学。你也不要再骗我了,说实话。”




白羽瞳转过身说:“我没有,我不是,你想多了。”




“从刚刚开始你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往海边的那一处礁石看。白sir,解释一下吧。”林泽指着不远处的一块礁石,“坦白吧,带我来这儿到底做什么。”




“一会再和你解释。你还记得上会你喝醉了问我的问题吗?”白羽瞳反问道。




“呃……不记得了。”林泽有些脸红。毕竟那天的事他虽然记不清了,但是模模糊糊地有点儿印象。他好像问了有关那位副组长的事,果然,喝酒误事!




“你问我他是什么样子的。我当时和你说了一半你就睡着了。今天继续把没说完的说完吧。我们去那边聊吧。”白羽瞳指着那块儿礁石。




林泽犹豫了一下,“好。”




二人走到了那块礁石旁坐了下来,白羽瞳刚开口,林泽就痛呼了一声。




“唔!”




将它们埋藏在心底,等待下一次的苏醒。


将它们埋藏在心底,等待下一次的苏醒。


将它们埋藏在心底,等待下一次的苏醒。




“林泽,林泽。你怎么了?”白羽瞳紧张地看着林泽。

林泽摇了摇头,“没什么,就是突然有点头晕。”




“那我们回去吧。”




“好。”




白羽瞳将林泽扶了起来,缓缓开口:“林泽,如果说……”




林泽当即打断了白羽瞳,“如果你认为我就是展耀的话,白sir抱歉,目前我不能接受。我知道你肯定有你自己的理由,但是这并不是能让我放弃我这么多年的理由。”




“抱歉。”




“没事,我们回去吧。”




“嗯。”




白羽瞳看着远处嬉戏玩闹的人们,低声呢喃着:“你说哪天你要是掉进水里,我是不是就能捞到一条湿漉漉的小花猫回来了。”




林泽无心地说了句,“死耗子。”声音微乎其微像是在说给自己听。




白羽瞳的心“咯噔”了一下。




我怎么会说这句话?白羽瞳没听见吧。林泽心虚的不敢回头看一眼白羽瞳。只是稍稍加快了步伐。




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,互相猜忌着对方有没有听见自己刚才的话。夕阳余晖下,两个背影延展的很长,白羽瞳伸出手在林泽的影子头部的位置摸了摸,想着赵爵刚刚发来的信息,又看了看走在前面的背影。他忽然之间笑了,




笑着哭了。




白羽瞳的手机屏幕上还保持着刚才的界面,

赵爵:我提取了林泽的DNA和启天的做了个鉴定,你自己看吧。

(图片:林泽和展启天血缘关系确认为亲生)




是夜,


“小梅,等会儿就开始行动。”



“带几支误导药剂?”



“带两支吧。”



“两支有点儿多了吧。”寒梅迟疑地说道。



“不多,你也不想让白羽瞳这么快就和展耀相聚吧。”



“我是怕展耀的身体受不住。毕竟这种药剂会很痛苦。”



寒梅的话一出,墨兰身形一顿,“你担心的不是时候吧,可别忘了展耀的第一层记忆屏障已经打开了,咱们可是要加固错误引导的。”



“那好吧。两支就两支。”



“走吧。”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情节整理:

本章的误导药剂和凌飞之前注射的药剂作用是相反的。展耀的记忆本身没有丢失,只是封存了。然后将林泽的记忆放了进去。所以不存在失忆,只要展耀记忆恢复一切都会恢复正常。而凌飞背叛了自己的团队,提前给林泽注射了部分恢复记忆的药剂,药剂分四支,每一支都是一个记忆屏障的“钥匙”,BOSS们一人有一支。而误导药剂就是防止展耀通过外力恢复记忆的防范措施。会减缓记忆的恢复。

觉得挺虐的话,评论区留言。就写个(与原文无关)的甜饼尝一尝。

文笔渣,可能有些地方没表示清楚,见谅。💗💗💗


这一话过渡,下一话要虐了。

小白确定猫儿的身份了!

“图片”有点草率😂😂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伴风之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