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风之旅

咕咕咕~

他和他(十九)

白羽瞳×展耀

白羽瞳×林泽

ooc

替身梗预警




“林泽,喂,林泽!你怎么了?”白羽瞳看着从审讯室出来的林泽。



“我没事,就是有些累了,白sir麻烦你送我回办公室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



“好,我送你过去。”



五分钟后

“王韶,刚刚林泽都做了些什么?”白羽瞳严肃地问道。



王韶挠了挠头,“林sir?哦,对了,林sir去单独审讯凌飞了。”



“单独审讯!”



“对,他说有些重要的事要问凌飞。”



“该死。”白羽瞳懊恼地捶了捶手。转身疾步向审讯室走去。





审讯室


“你终于来了,我可等了你好久了。”凌飞看着白羽瞳摆着一张臭脸坐在了自己的对面。



“你刚刚和林泽说了些什么?”



“这和你有关系吗?”凌飞不屑地笑了笑,“白sir,你很紧张啊?怎么,难不成你怕我在他身上做了些什么?”



“你最好什么都没做,否则……”白羽瞳皱着眉敲了敲桌子以示警告。



“否则什么?”凌飞抢答道。“你能拿我怎么样啊,白羽瞳?”



白羽瞳哑言了,他的确不能拿他怎么样。



“白羽瞳,你还记得展耀吗?”

“你是怎么……”

“以我的能力查到这些很难吗?”

“白羽瞳,我很好奇林泽和展耀哪个在你心里更重要啊?”



“我有必要回答你这么无聊的问题吗?”



“你是不想还是不敢啊?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
“唉,看来展耀算是错付了真心啊。二十多年的感情不如别人的几个月。”凌飞替展耀有些不值地摇了摇头。



“随你怎么想,但是展耀就是展耀,他不会被任何人替代。”白羽瞳在给凌飞说也在给他自己说。



“我劝你不要再搞些什么动作了,等待审判吧。”

白羽瞳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审讯室。



就在白羽瞳准备推门而出的时候,凌飞突然发问:“白羽瞳,如果有一天展耀站在了你的对立面,你又会如何?”



白羽瞳停顿了一下,如果吗?不会有这个如果的。只要有我在,就不会。可是现在想这些又有什么意义呢?展耀他,已经不在了。通红的眼眶中蓄满了泪水却不肯流下一滴。白羽瞳离开了审讯室。那形影不离的两人若是之前,现在估计正斗着嘴嬉笑,可如今却只有一人身影独守这孤寂。




sci

“白sir,鉴证科的人出完报告了。确定了凶器就是在林sir带回来的那个。还有那两具尸体的DNA和凌飞的DNA确属为亲人关系。凌飞这几天也把自己整个的作案过程交代了。”王韶看着从审讯室方向回来的白羽瞳,大气儿不敢出一声。



“将凌飞和证据转移到相关部门,这个案件就算是告一段落了。最近大家辛苦了,好好休息几天。”



“谢谢白sir!”蒋翎激动得站了起来。对于这个已经连轴转了五天的女孩子,这简直是上帝的恩赐。




sci的众人都离开后,白羽瞳敲了敲林泽办公室的门,走了进去。



“林泽,你怎么了?”他从刚刚就觉得林泽很不对劲,他为什么要单独提审凌飞?



“没事,就是有点头晕。凌飞好像给我注射了什么药剂之类的东西。”林泽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。



“药剂!”白羽瞳惊呼道。



“回头我再和你细说,那药剂剂量不大应该没事。”



“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。”白羽瞳刚想拉着林泽离开就瞥见了旁边书架上的一个钢琴模型――一个不属于这个房间的东西。“这个是什么?”



“是凌飞给我的,这个钢琴模型我感觉好熟悉,好像在哪里见过。让我觉得很不舒服。”就像是有什么东西挡在了我的心上。一直压抑着我。



白羽瞳看着林泽越发难看的脸色没有多问,就带着林泽去了医院。





医院


林泽正坐在椅子上,等待着检查结果。



“没什么事,就是有些低血糖了。多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



“医生,您再好好看一下,我朋友他好像吃了一点其他的药。您确定没事吗?”白羽瞳现在林泽的身后双手自然地搭在林泽的肩膀上。这一切都太过自然了,就好像他们曾经很多次都是如此。



“是吗?可报告上没有写啊,而且这些指数也在正常的指标里。应该是没有问题了。如果不放心,你们可以再深入检查一下。”



“那就不麻烦您了,谢谢医生。再见。”林泽笑着说道。白羽瞳本来还想再问几个问题,就被林泽拉走了。



林泽不喜欢医院,不喜欢消毒水的味道。这里充斥着悲伤的气氛,让人很不舒服。



“林泽,这几天你就好好休息吧。结案的后续事情我来处理就好了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“好了,走吧。”林泽一直想着凌飞说的话和那诡异的表情,一个不留神就和一旁的一位医生撞到了一起。



夹子里的纸掉落了一地。



“不好意思啊。”那带着口罩的医生蹲了下来,收拾着地上的报告。



林泽和白羽瞳也有些不好意思地蹲下帮忙收拾着。

几下子,一地的报告就归置好了。



“谢谢你们。”医生道谢后便离开了。



白羽瞳回过头去,看见了那人的背影。微微皱了皱眉。



“怎么了,白sir。”林泽回过头问道。



“没事,我送你回去吧。还是之前的那个酒店吗?”白羽瞳总感觉刚刚的那个医生很不对劲。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反感。



“不是了,我已经找到了一所公寓了,环境还不错。”



“送你回家。”白羽瞳刚说完就想起了一件事。



“等等,你之前是不是说那个钢琴模型让你很不舒服吗?”



“对,怎么了?”



“我带你去见一个人,说不定他可以帮助你。”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伴风之旅 | Powered by LOFTER